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

[週歲] 睿家的祝福~(週歲特輯20)


小蛋,你是個有福氣的孩子,在小蛋你將滿週歲之際,收到一份無比珍貴的賀禮。

原本,小蛋你的好友,睿睿哥,他拔拔和麻麻熱情的說要送小蛋你生日禮物,麻麻拒絕了。因為,這是拔拔家向來的習慣,不收別人的東西。但是,當睿拔和睿麻再次提起,是他們為小蛋你刻好的小蛋印章,麻麻好感動,這是無價的,所以,麻麻就替小蛋你收下了。

今天(2008.07.10)中午,麻麻帶小蛋你一起去郵局領包裹。當場,麻麻想說打開確認一下是否沒拿錯。當看到睿拔和睿麻寫的賀卡詩箴,愛哭的麻麻竟當場在郵局內忍不住紅了眼眶,麻麻是太感動了!!

睿拔親手為小蛋你刻了印章,睿拔和睿麻還為我們母子倆寫了兩句寓言深遠的詩句。這份情誼,實在太令麻麻感動,也為小蛋你高興,能有如此好友。


睿拔、睿麻,謝謝你們如此用心對待蛋家,謝謝!! 蛋拔下班回家,一看到您們送來的祝福,也深深的說了一句「這真是份深厚的情誼,貴重的祝福啊 !」。

希望將來有一天,真能看到睿睿和小蛋並肩去上學~

再次替小蛋說聲:

睿拔、睿麻,謝謝你們這份深厚的情誼,如此貴重的祝福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